2006/01/18

去參觀廣達 T-party Demo

今天反常的蠻早就去實驗室,同時老耿和小游也很反常的出現在實驗室。一問之下,原來是要去廣達聽 MIT CSAIL 的 demo。要搭老師的車去,不知怎地,老師很奇怪,說甚麼不能太多人去,甚麼不能保證我能進去聽,我想如果我人都到了,廣達還不讓我進去聽,那我就真的看 不起廣達的氣度了,也不是甚麼秘密的產品發表,只是 MIT CSAIL 的研究成果報告,沒必要搞得這麼神秘吧。結論是,老師不知道在龜縮些甚麼。最後,還不是都可以進去?

CSAIL 報告的是和廣達合作的 T Party 的一些成果,因為好像有簽保密協定,不能詳述,也沒有甚麼好詳述的。結論就是,就是因為 MIT 嘛!很強悍,所有東西都自己搞一套標準,不用現有商場上的技術,自行開發,目標就有點像數位家庭那樣的願景。

還有看到林百里,可能是來看看丟了兩千萬美金,能回饋些什麼東西?不過沒聽他發表甚麼高見,表情也看不出來是滿意還是不滿意。反正有五年的時間,就慢慢磨吧。

2 則留言:

Martin's blog 馬汀的部落格 提到...

到廣達用”龜縮”蠻貼切的--->林百里烏龜精神
那天我也有去,沒什麼感覺
不過我有興趣的是你用"老師不知道在龜縮些甚麼”
不怕被老闆知道嗎 ?! hahaha )))

pcbill 提到...

嗯嗯,還好。因為這是我另一個 blog 。並不是我主要的 blog。我既然敢寫出來,就是不怕讓他知道。那太囂張也不好,只好低調寫在這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