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2/22

[研所考試]養考試用筆

不知是不是當兵做文書兵,收文寫登文簿,歸檔寫目錄,再加上考試寫很多字的關係,我發現我寫字好像變漂亮了,也比較整齊了,不會像以前那樣很像鬼畫符,讓 我想重新用打的來寫筆記,不過,好像沒有那個必要了,雖然還不能算是漂亮,不過字的整齊度已經可以讓我接受了,重打也很累,要花時間,所以這想法就打消 了。

筆對於考試是很重要的,所以我也養了幾隻筆。不是很高級,而是很平價的白金牌原子筆,雖然寫到後來會漏水,但對我來說,它最適合我了,我試過其他比較高級的筆,像是 hi-tech 或是飛龍牌的那種水性筆,好寫是好寫,不過我還是覺得白金牌的比較順手。

退伍時,一位教官有送我一枝 corss 的鋼珠筆,我覺得還滿好用的,手感很像白金牌。因為意義重大,所以都拿來寫報名表。想想,我對這種書寫的工具,存有一種特殊的情感。是什麼情感,我也說不上來。 星期假日還是努力的讀書,感到很欣慰。鼓勵自己一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