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2/13

[研所考試]豁然開朗

有一些很簡單的東西,在還沒搞懂之前都是難的,但花點時間弄懂它,就又覺得很簡單,這時就會感到沮喪,為什麼這麼簡單的東西,以前會困擾我這麼久?

不過欣慰的是,我大概已經弄懂了,只差熟練而已。 真正實施讀書計畫以來,已經快一個星期,自我約束能覺得及格,但還是有進步空間。生活作息也正常,並沒有像同樣今年考試的一些考友一樣,因為壓力的關係,變得無法入眠。

距第一間學校考試還有六週。如果依照這樣的努力程度,我估計應該可以完成八成的進度,當然前提是如這一星期般連續不間斷的努力。 老爸叫我如果可以的話,多報幾間。我想再多報,就算考上了,我也不想去讀。六間,我想夠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