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7/17

[表演]click +

[ click + ]
這次i/O發聲主題為「click
+」,click為存在於聲音中突擊短促的音量,原本被認定為是
一個錯誤的發聲狀況,而在這次的表演中,這個「錯誤」的素材將有趣的被運用呈現於三位創作者作品中。


此次展演的先發,特別邀請了蔡欣圜,現場即時拼貼、串連調變成噪動氛圍。

而i/O成員中的張永達,作品在ambient的情境鋪陳下,與點狀般的聲音,重新組構。

王仲堃,採集來自於生活周遭天天聽見的砂石車的低頻,將其作為主要素材,現場即興拼貼,並與click強烈突擊結合

姚仲涵則在此次的演出中,試圖將聲音延展至實體的空間當中,使觀者的感知範圍,不再僅局限於雙耳。

聲音是一種能夠操縱感官,玩弄聽者知覺的藝術。

i/O「click+」,這回就要帶你從錯誤中開始體認。



主辦:i/O SoundLab.
協辦:南海藝廊
時間:2006年8月5日 下午三點
地點:南海藝廊
02-23925080
http://r6.ntue.edu.tw
http://blog.yam.com/nanhai
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19巷3號
公車
中正二分局站:0東、243、248、262、3、304、706
公賣局站:204、227、235、241、244、295、5、532、630、662、663、中山幹線
捷運 中正紀念堂站-南門市場二號出口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