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2/17

MMUG 2005 期末聚會

前幾天,在我找一些和 flash 有關的資料時,發現有 MMUG 論壇,註冊完後,又發現就在今天有網聚,想說期末一門課的作業需要用到 flash ,前去拜拜碼頭也好,順便釐清一下我的一些疑問。

聚會的地點是一間很高級的複合式網咖,叫做天行者多媒體休閒概念館,在民生東路上,可以上網,連線玩遊戲,漫畫雜誌,還有喝不完的飲料。

出席的人員大部分都是互相認識很久的成員,少數幾個(包括我)來看熱鬧的。主持的 Erin 大姊到是別出心裁的用 flash 結合 webcam 作了個抽獎的程式。我也很幸運的抽到我想要的獎品,一本講 Flash Communication Server(現在已經改名為 Flash Media Server) 的書。這次聚會獎品的手筆還真的不小,大獎是一台印表機,雖然我不需要,不過抽中的話真的會很爽。

有一個網友好像是 Apple 的行銷甚麼的,在場稍稍展示了一些 Mac OS X 設計的巧思,感覺起來讓人真的有種妳是在享受使用電腦,而不是被電腦搞的感覺,質感真的很棒,讓我興起了先敗一台便當盒來用,等存夠錢,在買 power book 的衝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