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1/12

高雄資訊展

只能搖搖頭來形容了,竟然看不到任何一場 show girl 跳舞,去資訊展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看 show 阿!!!!!!!

老天阿,為什麼要剝奪我看 show 的權利~~~~~~~~~~~ 嗯,正經點,我只能說高雄資訊展的規模真的比不上台北場的規模。 今年台北場的資訊展我也有去,台北場的情況是,一出捷運站就馬上看到免費的接駁公車一輛接著一輛直奔會場而去,而且公車上滿滿的都是人。進會場之後, show 則是一場接著一場,而且直接打擂台,這邊的比美,那邊的比辣,害的我的眼睛不知道要放哪裡才好,也差點抽筋。最誇張的是中間區域大廠的展區,放眼看去都是 人,擠也擠不進去,很可怕。

相對的,高雄的就顯得是小兒科了,show 沒看到不說,還有廠商在台北場是一個攤位,到高雄後就直接用大會的展場了,甚至還有沒來的。不過高雄的民眾也不捧場,由 IBM 的會場就可以看出端倪,也許有可能今天不是假日,人潮比較少。

今天搶贈品比較大的收穫是參加喝水比賽,贏得一件仙境傳說 online game 的浴巾,還有運動腕表,波利零錢包,桌曆,幾隻筆等等。 我也終於買了 LCD ,ViewSonic VP171 ,十七吋的螢幕,最棒的是這款螢幕可以旋轉九十度,畫面就可以轉成直式的,對於必須常瀏覽網頁的我來說,最舒適不過了,因為不用一直捲動網頁。 但是也花了我一個月的薪水加年終,剛剛好用的一點都不剩。哭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