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4/10

TATTER的介面不夠友善?

我以為 TATTER 的介面應該夠友善了。想不到發生了我意想不到的結果。我希望和文章無關的留言可以留在留言版,也就是上面的 GUEST BOOK 選項;而和文章高度相關的註解、看法、建議都可以在文章末的迴響選項發表。結果事與願違。

如果錯誤發生在一兩人的身上,那就是這一兩人的問題;如果大部分的人都作錯了,那問題可能不在使用者身上,是系統的設計上出現了瑕疵,或是管理者的規則並沒有很清楚的表達給使用者。

我希望是後者的關係,造成目前的結果,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
1.當你覺得我寫的東西很感動,產生共鳴;或是覺得我亂寫,是屁,請在文章的結尾,有個迴響的連結,給他用力的按下去,給我個熱情的擁抱;或是當頭棒喝。
2.如果你是路人,不小心經過;或是來認親戚,找小孩;或是想和我交朋友聊天哈拉的,請移駕到留言版留言,就是網頁上方的
留言板,輕輕按下即可。

謝謝你的配合。

我也適度調動留言及迴響,以符合上述的規則。不好意思,造成大家的不便。也請繼續享用我的 Blog。


Comments
我想是您的訪客群對blog不熟吧!
DZ 於 05/04/12 23:56 時所發表.

後來想想,應該是這個原因,我也覺得這個標題好像下得太嚴重了。:)
Shin-Jan 於 05/04/13 02:19 時所發表.

留言版的問題我也想過
兩個長一樣
不熟的人很難按牌理出牌的
確實該改造改造的...

DZ一定會說沒問題的
他比我們熟太多了

ps: 你真的比我勤快很多喔
我都是有空才寫
一寫就可能有續集...

Mining 於 05/04/27 21:38 時所發表.

您說我勤快,我想真正勤勞要像”柏強的城市探險記”或”Gea-Suan Lin’s BLOG”這樣;至於內容就要向艾瑪,黃小黛,zonble看齊了。

你寫的內容也很充實阿,不像我只有一兩句話。哈。
Shin-Jan 於 05/04/27 22:45 時所發表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