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3/02

[研所考試]day 2 of exam month

今天真的是結結實實讀了十幾小時,真的除了睡覺,吃飯之外,都在讀書。這是實行讀書計畫以來最完滿的一天。效率來說只有早上趴在桌上小睡了半小時,其他時 間都是清醒的,還可以接受。進度上來說,因為有一半的時間在寫考古題,如果我遇到不會或是不熟的,我會上窮碧落,下黃泉地,把資料在讀一遍,背一遍,還要 一邊訓練作答的完整及流暢,所以感覺進度好像不夠快,但我想,應該會愈來愈快吧。因為考古題如果相依性高,那後來的作答一定很快。

有點後悔買了一本計算機組織結構的題庫,解答錯誤百出不說,還重複性的編排題目,覺得有灌水之嫌。而原文課本的解答我也有,我想只要全部做完課本的例題及 習題,這樣就夠了。因為發現有些考古題根本就是抄習題來考。我在作92中央的系統程式時,第一題就是抄自課本習題,所以把習題作過一遍,我相信就可以應付 大部分的考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