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03/09

[研所考試]再一次懺悔

今天不知怎麼了,早上起來很累,很可能是沒有睡好,所以一早在讀書時很沒有精神。情緒也有點悶,不太想翻書。所以讀書效果很差。

下午則補眠,一補不可收拾,整個下午被我睡去了。還有一個不想讀的原因是,我家附近的廟有辦廟會,現在都晚上十點多了,都還有聽到喇叭,麥克風的聲音。有飛機那種單調的聲音也就算了,偏偏那是歌仔戲,還夾著罄罄嗆嗆絲竹樂。

更慘的是,現在我媽白天要上工,要用到摩托車,所以我就沒有摩托車可到圖書館唸書。真慘,不過爸爸好像要買新機車,如果買了,就沒有這個問題了。

也就被吵的讀不下書時,上網要查一下考試科目的相關資料,結果又不小心被我發現 Wiki 這樣的東西,它類似 Blog 般,是一種資訊時代的網路書寫應用。如果說 Blog 是所謂的網誌,那 Wiki 就是彈性更大的一種集體創作平台,其實內涵我還不太清楚,怕一腳踏進去,我就不用準備考試了。等考完再來研究一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