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8/12

晶華鴻門宴

晚上,應朱恐龍之邀到晶華飯店聚餐,既然是五星級飯店,又有人付錢,那有不出席的道理,雖然吃了可能有做不完的事。

到飯店門口,我才想起,上次在台灣的發表會就是在晶華舉行,我是來過的嘛!進去後,我是第二個到達的,原來大家都是遲到大王啊,因為我也有點遲到,竟然還是第二個到。無言,好吧,一切都怪台北的交通吧。

我還以為不少人,但實際上不多。我還蠻驚訝的是,竟然有鐵板燒的包廂,也就是說會有廚師進包廂專門為你服務;也會有服務生幫你圍上圍兜兜,蠻有趣的。當然,五星級的服務,就有五星級的價位,菜單一打開,沒有一道餐不是四個數字的價位,夠嚇人吧。

朱還帶了任天狗,我玩了一下,果然做得很精緻,真的是一種創新的遊戲方式,狗狗也超級可愛。

我也見識到了朱的帶賽能量,放在晶華門口的雨傘被幹走了,看來還是要和朱保持一點距離。哈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