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/12/19

騎車跌到水漥

今天去看完了魔戒三「王者再臨」後,送女朋友回家約兩點多,考慮說要不要買午餐吃,可是又不是很餓,或者買一些小吃填填肚子,想起回我家的路上有一家很好 吃的雞排,那就買一塊來吃吃,去一看沒開,正想乾脆回家吃泡麵好了,反正家裡還有維力炸醬麵,份量也不多,不會吃了後,晚餐吃不下。

可是我還是有點嘴饞, 其實是更想買一些炸的來吃吃,剛好我想起有一家很好吃的(魚土)(魚乇)魚羹很好吃,於是我興沖沖地跑去買了一碗,還加買了一份(魚土)(魚乇)魚塊,因 為這家的魚塊和羹是分開放的,等你要吃的時候,在加到羹裡,或是直接夾起來吃,因為這樣魚塊才不會被羹給泡爛。

騎機車到我家附近不到三十公尺的小小產業道 路上,很巧的我瞄到衛生筷插在魚塊裡,我想這樣很不衛生,於是我拿起衛生筷抽出,放到裝魚塊的紙袋外,這時悲劇發生了,當我回過神來注意路況時,因為在轉 彎處,我根本來不及反應,就衝到田裡去了,我整個人摔到水漥裡,全身都濕了,還好這水漥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,把我飛出去的所有衝擊力都吸收去了,也沒有淹 水嗆到,所以不幸中的大幸就是我整個人都沒事,只有兩處沒流血的輕微擦傷。

我想這真的是巧的不能在巧了,如果我和女朋友一樣,買喜歡吃的日式料理回家(我 就是認為貴沒買),就不會發生;如果我要買的雞排有賣,我就不會買魚羹,就不會發生;如果我早點或晚點發現衛生筷的問題,或者我沒發現,或者我根本不要理 它,那這事也不會發生。感覺這次的事,冥冥之中有定數。所以,還是小心為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