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/11/29

想參與 jCharon project

難得有這麼新鮮且人氣鼎盛的專案,況且是 open source。

記得多年前參加了台灣第一屆的 opensource workshop,頭一次接觸到自由軟體的人事物,覺得很新鮮,也很令人興奮,想說如果參與某一 project ,那不僅可以訓練我的 skills ,而且還可以為自由軟體貢獻一份心力。可惜接下來因為外務,學業再加上服役,沒有時間可以好好擇一 project 參與。 剛好日前發現 jsptw 有人發起 jCharon 的 open portal project,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挑戰性的 project,很想參與,不過好像有很多的高手參與,而且我覺得我的能力還不足,所以還是做一個觀察者好了。 我看我還是先 study 相關必備的知識好了。

沒有留言: